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活動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活動
::: :::
日期:2024-01-22

(113年度)

1.徵稿對象為本校全體同學(個人或組隊);作品以未出版或未參加其他比賽而獲獎者為限

 

2.論文研究範圍:以有關文學、歷史、哲學、宗教、藝術、教育等人文學科為範圍,或以百年先生學術著作及成就為範圍;題目自定。

 

3.形式:文言、白話不拘,以學術論文格式撰寫。每篇以一萬字為原則,不得少於五千字,多於一萬五千字(包括正文與註腳,參考書目資料則可不列入字數計算)。論文得邀請一位本校專任教師擔任指導(指導教授非論文審查之必要條件)

 

4.投稿方式:請至 https://forms.gle/CjmKjz7M9zDJXDe96  上傳 投稿相關表件(2/203/20止)

1)申請表:檔名請標示為『y33-論文名稱-申請表』,並以WORD格式上傳。

2)論文稿件:檔名請標示為『y33-論文名稱』,不需封面,不得具名;以PDF格式上傳。

3)著作合著人證明:檔名請標示為『y33-論文名稱-合著表』,並以WORDPDF格式上傳。(非組隊形式則免)

4)教授指導同意書:檔名請標示為『y33-論文名稱-指導』,並以WORDPDF格式上傳。(未有指導教授則免)

5.收件期限: 113年2月20日(二)~ 113年3月20日(三)

6.聯絡郵件:la@nccu.edu.tw

相關檔案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