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活動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活動
::: :::
日期:2021-11-29

(110年導師活動)

【跨系統合作:危機個案介入方案研討】 報名連結:https://bit.ly/3bylIXf

主講:許凱傑 心理師(淡江大學學諮中心主任)

日期:110年12月6日(一)

時間:上午10:00-12:30

地點:國立政治大學 行政大樓 七樓 第一會議室

活動內容:

當學生表達無法來上課,完成課業與課堂要求;或透露近期狀態不佳,甚至有不好的念頭,或是捲入了性平或司法事件不知如何是好時,身為導師,可以如何面對與幫助學生?

而當接獲助教或身心健康中心來電,通知導生可能有需要關心的狀況時,要做什麼?做到哪裡?有哪些資源是可以運用和連結的呢?

 若以上曾是您的困擾,歡迎報名此次研習,這次邀請在大專場域有豐富經驗的許凱傑心理師(現任淡江大學學生諮商中心主任)來與我們分享

歡迎帶著想討論的問題來研討,同時院系心理師也會在活動現場供各位導師諮詢與聯繫,讓關心學生的您不孤單,一同攜手建構合作網絡。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